close
告解 - 笑話分享

軒覺得自己罪孽深重 所以他決定到教堂去找神父告解 
當他到教堂時,他走進告解室對神父說:『神父,我有罪。』
『是的孩子,告訴我你做了什麼?上帝會釋免你的。』
『神父..我小時候..看見一隻小母狗..而且路上沒有人..所以我很調皮地去摸小母狗的咪咪..』
『嗯..這沒關係..你那時還小..不懂事..小 Case』



神父

神父,我和女友一直有著親密的關係。這樣已經三年了從沒什麼要緊的事發生。
昨天,我去她家找她時 只有她妹妹一個人在家,所以我和她妹妹上床了。』
『孩子,這是不對的,但你還是可以得到神的釋免。』
『神父,上個禮拜我到她辦公室去找她,但除了一個她女同事外,
沒有其他人在那兒,我也和她的同事上床了。』『這實在是很不好的行為 』
『神父,上個月以前,我到她舅舅家去找她,但只有她舅媽一個人在家,所以我又和她舅媽上床了。』
『神父? ......... 神父? 突然男子發覺神父那邊沒反應,
他走到神父那邊發覺神父不在那兒..所以他開始尋找神父。
『神父?你在那裡?』
他找了又找,終於他在鋼琴底下找到神父。
『神父,你為什麼躲在那裡呢?』
『抱歉..孩子,我突然發覺這裡只有我一個人....

遊戲星樂園
色遊戲 - 性愛小說 - av383影音 - 一夜情金瓶梅 - 小弟弟影片網 - 網路自拍圖貼 - 天生名模聊天室 - 18禁地遊戲下載 - 波霸美女寫真集 - 情色影音聊天室 - 美腿頻道 bbs - 無碼美女 - 找女砲友 - 超級名模聊天室 - 無限高潮貼片區 -
qq色網 - 免費多人聊天 - 台灣素人情色自拍 - 戀愛巴士交友 - ez成人話題聊天室 - 情色下載 - 台北一夜貼片 - 熟女自拍照 - 免費性愛情小說 - 網路交友聊天室 - Kiss成人文學網 - 台灣女星藝人寫真 - 夜情人聊天網 - 港台明星情色貼圖 - ut免費聊天室 -
百分百成人圖 - msn 交友 - 野外偷情影片 - ut聊天室mini3c - 外國美女性愛圖 - 0204交友聊天網 - jp 百分百貼圖區 - 日本女星情色寫真 - 嘉義之光聊天聯盟 - 日韓明星情色貼圖 - 情色免費 - sogo絲襪美腿 - 免費成人卡漫 - 天生名模貼圖區 - 一夜情情人 -
G8mm 聊天室 - 台北一夜情寫真集 - 阿賓情慾色情小說 - ut女同聊天室女拉 - 南部人情色聊天室 - 台北偷拍圖貼 - 2008真情寫真 - 嘟嘟情人色網 - 美少女漫畫帝國 - 基隆一夜聊天室 - 777 女人貼圖區 - 色妹妹聊天網 - 台灣美女自拍圖片 - 小弟弟影片貼片區 -
ut聊天室 - 泳裝美女 - 小弟弟貼片 - 0401成人聊天 - 金瓶梅討論區 - 成人黃色小說 - 3d動畫美女遊戲 - 聊天室一夜激情 - 香港女星情色寫真 - 免費聊天聯盟 - 女學生露點自拍貼圖 - 言情小說網 - 一夜皇朝聊天 - 情侶偷情影片 - 18禁成人影音 -
三點全露內衣秀 - 情人網d736 - 男人幫情色論壇 - 火辣薄紗辣妹 - 台灣kiss成人貼圖 - 交友聊天 - 極品情色貼圖 - ut男同聊天室 - 咪咪美女寫真 - 線上免費看 - 成人 網情色文學 - 摸摸耳免費遊戲 - 中部人情色聊天室 - 熟女野外自拍貼圖 - Love99密秘情人網 -
彩虹入口網聊天 - 短裙美腿寫真 - ut聊天 - 外國交友聊天網 - 夜未眠成人影城 - 凹凸情色貼圖區 - 影音聊天王 - 一夜情酒店聊天室 - msn 美女交友 - 美女自拍寫真圖片 -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- 1007免費視訊聊天 - 1007 影音視訊交友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iywskzpkn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